Tuesday, June 05, 2007

悠闲出游

有什么地方,比蓝天碧海更叫人着迷呢?
有什么时候,比抛开一切尽情玩乐更叫人向往呢?

有什么情形,比不用工作更加叫人享受呢?

我刚去了一个地方,只有蓝天碧海,只有鱼儿悠游。
我刚度过了一段时间,可以抛开一切,全心全意投入大自然。
我刚遇到了一个情形,在别人埋头苦干的时候,忙里偷闲去了!

不听电话,不打电脑,不驾车。。。
就只是推着让我歇息的浮板,穿着蛙鞋,缓缓的换气,
让海底的珊瑚向我摆手,让鱼儿好奇的游过我身边,
让那风靡全球的Nemo也探头出来看我!
又或者,喝那现摘现剖的鲜甜椰汁,用最原始的方法刮着椰肉,
还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呢!





还遇到了从画中走出来为我冲调咖啡的海滨老板!






很不舍我又回到了现实!






期待下一趟的旅程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